初白不叫小白

浅谈进入柯同圈后的心路历程

为了不打扰不同圈的孩子们,就用这个号了

原号指路@且听风吟.lan 

占tag致歉




2021年,也就是去年的11月,我被«如何在柯南世界里存活»拉进了柯同圈


实话说,开始存活的第一人称其实是有些劝退我的。但是当我看到十几二十章左右的时候,我被这本书吸引住了


江莱的一颗红心,以及他作为一个知晓这个世界走向的人,毅然选择了用自己的能力来帮助他们


我被震撼了。


江莱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孩子。他是耀眼而普通的,是一颗在夜空中哪怕微弱也坚持以微光来帮助他人的星。


至此,我真正对柯同起了兴趣。


今年一月,我开始和圈里的老师们开始了联系。


在此之前,我无论混哪个圈子都是单独一个的。


要怎么描述那时候的圈子呐——


大概是一个,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关爱,和睦相处的好地方。


没有纷争,甚至还有“监护人”来帮助一些不按时吃饭,睡觉,吃药的孩子们


。当初很不幸地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但并不后悔被她们知道


我的监护人,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姐姐。


那段时间我病得有些严重,但是又总是忘记吃药(论我的冤种记性:-))


她真的坚持地每天提醒我四五次(药比较多),而且还把每一种药的时间都记下了


包括今年中的崩溃,也是她陪着我度过的


我由衷地感谢着她


大概是2~4月左右,柯同开始分裂了


因为消息全都对我封锁了,我至今为止也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我所知的很多人也因此开始退群清友


包括我的姐姐


还有一些记不清了,再到后来就是卷卷事件。


卷卷真的雷住我了


实话说,我曾经在晋江翻到过,但是看文案好像有些不太对劲就没有看


事情的经过也是我从他人的话语中拼凑出来的


我,是个全员主警校组推,而且确实非常喜欢景光


我听完之后人傻了


具体经过我也不说了,大家翻翻tag可以找到


当初的我估计怎么也没想到,因为这件事,从这个时候开始,柯同就真正的乱起来了


中间还发生了一段很离谱的盗号连锁反应事件()


无关紧要,我们跳过


然后就是我了


我因为活动的事情去请教了临近渊,但没想到反手被背刺


或许我的表述不清楚,令ta反感,于是在自己的亲友群里针对我说了一些不太好的事


一个星期后我才知道事情的发生经过


当时被人找上的时候,我是一下子吓到手抖的


拿着手机打字都要删删减减


一方面我很震惊,另一方面我也很失望


或许还有点点委屈


我并没有料到我会被同圈的太太背刺


可能是我多少还有一些天真,或者是不太掺和圈内的事情,以为柯同圈还像以前那样子,大家和睦相处


然后结果摆在那里了


然后就是空气酱的事情


关于这件事情我也有发表过声明,在这里也不详细说


其实我星期二不舒服有请假但没上号不知道()


空气酱的性格就是那种大大咧咧一些的(我个人觉得),一下说的话过激了些


这点是她的错,我也不为她辩解


但是一言不合就挂人的就不对了


然后其他的老师们就事论事,又一言不合地把整个群挂上去了


其实吧,那不是柯同的群,是写作群来着:)


这一下就真的得罪了很多人


而且还挂了好几个tag


这就更得罪人了()


其实吧我觉得,这已经反映了柯同的现状了


——人人怀疑,人人自危


腐烂的内里掩于盛世的外表之下


这次的连锁反应真的是毁了半个柯同圈,很多老师们都退群淡圈,我也有这个打算了,但是还没有


嗯……已经一千多字了啊,那就结束吧


为什么我会写下这篇呢?


或许是我还在期待着它能好起来吧


我几乎见证了它的兴起与衰落。我混的其他圈子多,杂,最多一个月就抛开了。柯同是我从入圈开始坚持最久的一个


也正是因为看过了它最美好的样子,才会对现在的它而感到失望吧


无论如何,我都由衷地希望它能好起来


以上


且听风吟.lan/古月敏岚





评论(201)

热度(119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